close

      

 

 

 

2011.2.13(日) 7:10am

把拔還在睡

媽咪愜意的睜開眼睛  想著如何度過快樂的星期天~ 

規劃著早餐要吃什麼  中午要煮什麼  晚上要去哪散步

你呢?  也想加入我們了嗎?


 

7:20am

我還在床上賴著不想起身 (其實是無法行動   在等你爸拉我起來~)

ㄝ~  我尿床了嗎?   可是我醒著ㄟ!!!

趕緊推一下把拔  "羊水好像破了"

幸好你爸在我懷孕後期時  演練過幾次破羊水演習

所以他非常快的跳起來  一副要上戰場的樣子

我還不知死活的上網通知朋友  處理一些小事

突然  像水龍頭被打開一樣  羊水嘩啦嘩啦的嚇死我們了

我們整裝好  媽咪下樓告訴妮妮 熊熊 妹妹 橘子我要去醫院生孩子了

(這時的我還不知道斷頭台已離我不遠)

   


 

9:30am

用過早餐直接到成大醫院急診室報到  辦理住院手續

4樓產房   我來了  呵呵  終於可以結束我痛苦的懷孕過程----(很多人說沒見過這麼慘的!!)

護士領我們到雙人病房  交代我快去上廁所 因為已經破水 所以要躺在床上不能再下床

接下來  就是乖乖躺好(我萬萬沒想到一躺下 我自由的日子就結束了 >.<)

換醫院的衣服後  航拔也辦好手續回來了(不知道是辦什麼 但我記得拿一些文件給我蓋手印)

接下來一位女醫師來幫我內診 看看開幾指(PTT媽寶板把內診寫得很可怕很痛)

不幸的消息----->完全沒開

這時我努力回想PTT媽寶板的媽媽們眾多的卸貨文---->沒開的意思就是我要進入馬拉松比賽了

好吧!!  反正無論如何  老娘都跟你拼了!!!

 


10:30am

 

女醫師說已經連絡我家老公仰慕的游振祥醫師

游醫師表示要塞催生的藥  ok  反正我以任人宰割...

上了點滴塞了藥  肚子也綁上嬰兒監視器

為了儲備體力  我要你爸把三明治拿給我躺著吃  但我只吃了一半

因為我要"專心"痛了.........

 


13:30pm

 

開始密集規律的痛

疼痛指數開始讓我有點喘

但還能跟你爸聊天  討論隔壁床的產婦好像痛得很慘 

大約15:00  她就被推進產房.....

我的游醫師穿著很休閒的運動風套裝來了  

用游式風格的口吻笑著說 "羊水破了厚~  終於要生了"  

 


16:00pm

 

痛感越來越強

 我親愛的老媽好像這時候到了  從澎湖飛來~

我還能跟她講上幾句話 

而你爸呢!!   他非常可憐的被我要求寸步不離  所以飯也沒吃

只要我一痛  他就要無敵無敵霹靂無敵的夾緊我的左手掌  使盡他吃奶的力夾緊(以免被我罵死)

為什麼要夾緊呢?  別問我  我也不知道   我想想  當時可能這樣做  能夠稍稍微轉移我的疼痛感

還有增加我的安全感吧~   我真的有夠害怕的!!!!

 


22:00pm

 

陣痛好痛

我沒力了

護士不讓我叫 

為了保留體力生你

我好累  痛到想死 

迷迷糊糊間

護士要我換上另一件手術衣

說有可能要剖腹  (我八分痛時 已經大聲的要求你爸去跟護士說我要自費剖腹  但被拒絕  說無法自然產才可剖腹)

因為陣痛到最高點時  胎位下降  你的心跳就變慢

游醫師擔心你的安全  所以考慮剖腹

 


23:00pm

 

終於    我可以打無痛了 

我要打  我要打  我要體會PTT眾說紛紜的上天堂的fu

(我整個孕期這麼可憐  加上今天痛的那麼辛苦  老天爺一定會讓我休息 小睡一下再起來最後衝刺)

我大聲的著  我要打無痛!!!!  

什麼假日只有一位麻醉師   叫我要等

我哀求他快一點 

半小時後  一位年輕的麻醉醫師來了!

我以為他會記得把我的天堂帶來~ 

可是  我卻一腳跨入另一個不幸的地獄

劃破天際的尖叫聲讓我自己都簡直嚇死

哇靠  打這針是怎樣    已經無法用痛來形容了 

最好是打過麻醉才打無痛啦  我大哭   痛到破錶

 


12:30am

 

從am到pm又繞回am

好小子  你真孝順  聽你爸的話  在假日來醫院生產(他怕他在上班 我一個人陣痛或破水就慘了)

也完成我的心願  在預產期40W當日產下情人節寶寶

 各位看倌     你們以為我生了嗎?   眼睛看酸了吧!!

對不起   還沒生!!    還沒生!!    還沒生!!   

第一罐無痛的麻醉藥  被我連續狂按到沒了..... 

我失魂落魄  因為我的體質關係  麻醉藥對我沒效 

是的  你老爸花了七千元  我還痛得要死的打了那支無敵粗無敵痛的減痛分娩針

卻一絲絲的效果都沒有.....  我整個心情像是披頭散髮的走在黑暗的道路上

怎麼沒有無效退費     


1:00am

 

好的  終於  全開了

關於內診這件事

先前的女醫師和護士都很溫柔

一點都不痛

最後來接班的這位矮小護士(我氣到必須加上矮小二字  矮子矮  一肚子拐  哼)

他對我做的內診  粗魯又大力  在裡面像在挖冰淇淋  很痛妳知道嗎?? 

妳第二次要來內診時  我好聲好氣的拜託妳溫柔一點  妳真是她X的還講一篇說就是要這樣大力不可

要不要換我挖妳的試試看?! 

好了  事過境遷   重點是我剛剛講到什麼...  喔  對  我全開了

所以呢?  進產房嗎?   別傻了  我知道你們眼睛看的很酸  但我也痛到歇斯底里了!!

達成馬拉松的第一階段了  接下來我要拼第二段  就是"給我五十塊銅板"

我按照女醫師和護士的指示  在床上用力  用力  只要一痛我就拿命跟你拼的用力

如何?      女醫師溫柔的內診說 "一元大小"!!      我再繼續努力!!!

 

我用力  用力  我像要把石頭大出來一樣的用力   過了很久.........用力N次    

如何?      女醫師溫柔的內診說 "五元大小"!!      我再繼續努力!!!

 

我用力  用力  我像要把火車擠出來一樣的用力   過了很久.........用力N次

如何?      女醫師溫柔的內診說 "五元大小"!!     什麼!!!  沒進展  我快痛暈了!!

 

ps:銅板大小指的是 可以看到寶寶的頭頂範圍大小

 


2:50am

 

我火爆的想大喊  要五十是吧!!  我去銀行領一百個給你啦!!!!!

(依舊停在五塊沒進展)

很好  你爸景仰的游醫師說可以進產房了 

我心裡想  我已經塞催生藥  又痛了一天  還花七千打了沒效的針

我千萬不要最後剖腹   我一定要努力  我不要吃全餐啦~~~~

  


2011 2/14 3:24am

 

醫術高明的游醫師給我無比信心  從容不迫的幫我把航航生出來

當下很不敢置信  還直問"我真的把他生出來了嗎?" 

 

是的  恭喜你看完了  也恭喜我終於卸貨了

我知道這卸貨文越寫越草率

我有點不敢回憶

因為我還想要二寶!~

 

叫你爸寫一篇"協助卸貨文"吧!

你要認真看  等你老婆要生時  你一定要跟你老爸一樣盡責才行  不然我就揍你  聽到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瀞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