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歷過讓我全身痛到失去理智  臉部還扭曲變形的自然產過程後

你爸真的很愛我們  他幫我們選擇了貴松松的單人病房

雖然沒辦法跟高檔的私人醫院比較(名人從後門進出的那種醫院)

但卻讓我們很平安也很舒服的度過三天~ 

單人房的好處就是我不必怕吵到別人  這也表示我們不用被迫收聽隔壁床他家的一切大小事!

我也可以盡情的努力的刺激乳腺  不斷擠擠擠  這也是造成數日後母乳源源不絕的原因之一

感謝上天讓我們平安  (生產真的是鬼門關前走一遭!~  我一定要提一次就強調一次  無敵痛  真的會死人的!!)

 

這是在醫院  媽咪穿醫院的產婦衣服抱你

 

你可以想像一下  把這個嬰兒塞進肚子裡  是不是非常不可思議!!   我一直懷疑  你真的塞的進我的肚子嗎?  很神吧!!

 

你好像偷擦口紅一樣^^~

 

把拔在醫院抱你~  (他身上穿的是現在這個年代  多人擁戴的品牌 OLIVO)

 

你的頭髮一出生就很多 又長喔!!   非常好摸的胎毛~  柔柔軟軟的

 

你爸在醫院幫你換尿布!!  當時還是胎便  黑黑亮亮很Q彈的感覺~

 

我們是母嬰同室  你睡在嬰兒的"盒子"裡很有安全感!!   (繳費單上還有嬰兒住宿費ㄝ  寫單人床 @@)

 

 

你在喝ㄋㄟ  很有趣吧!

 

這是2天大的你

 

這是在家裡  我們住在歸仁  你五天大! 

 

現在很流行一首歌  你要在懷念明星的節目才看得到的王彩樺唱的"保庇" 

你的腳腳很像在跳"保庇"舞喔~

 

你看去找這支古老的MV來看!!  真的很可愛的像ㄝ~

 

 

 

 

 

你這時8天大  突然變得很像把拔~  也很像把拔的哥哥(就是你口中喊"ㄚ貝"的那位)

 

你自己說  是不是超像!!

 

對了  這頂帽子是把拔特地為你買的  戴不到五次

因為剛開始太大了  所以還是戴醫院的彈性毛帽 

後來因為天氣熱了  根本也戴不到  @@  

   

 

 

如何?   你這半個月的變化很大吧~  長得都不一樣ㄟ  很有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瀞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