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篇完全沒有照片相襯的文章

這是媽咪懷你的血淚十月

初期懷孕開始的孕吐  一直持續到後期吐血  陣痛時 躺在病床上還依舊在吐.....

回澎湖安胎那兩三個月  偏頭痛發揮到淋漓盡致  只要隔壁一煮臭的要命的XO醬  我的頭就要爆炸....

進出澎湖國軍醫院急診室多次  最後索性住院  因為高燒退退燒燒....  這是我第一次住院!!

起先我都忍耐 不管外婆怎麼勸說也不去急診  我以為跟高雄一樣  一趟急診就要被搶錢

沒料到澎湖的兩間醫院急診都不到三百元  實在有夠感心~

我就這樣進出澎湖醫院和國軍醫院....來來回回

你老爸也很辛苦的週週飛澎湖~  耳提面命的要你在肚子裡乖一點!!

 

PUPPP是什麼  你自己google吧~  這玩意讓我痛苦萬分  也在我身上留下大片不會消失的痕跡!!

成大醫院內科  是我第二次住院的地方   驚爆膽結石  讓我痛到簡直伸手就要碰到天堂!! 

一天搭了兩次119   二阿姨一家人遠從斗六幫你送東西來....卻在急診室度過了一天.....

 

親愛的航航   這些文字  都不及媽媽為了生下你吃苦的萬分之一 

我懷孕的血淚史  知道的人  都說是聽過最慘的....

 

輕描淡寫的記錄  不是要你孝順    媽咪只是想讓你知道   女人懷孕的過程  十分辛苦  你要多體諒女生~

 

今天  你3m5d了  靜靜的躺在熱帶雨林電動小鞦韆睡覺  讓媽媽完成這篇紀錄 

寶貝~  為了你  這些血淚  也算不了什麼~   我 愛 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瀞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